星期四, 3月 22, 2007

The LPIC-2 Exam Prep

Indicate the source of this article,when you make a copy.
如需轉載本文請註明本文出處(lpi-note.blogspot.com)

Reference:snow.nl/dist/xhtmlc
原始資料:snow.nl/dist/xhtmlc

名稱:The LPIC-2 Exam Prep
範圍:LPI 201 202
網址:http://snow.nl/dist/xhtmlc/index.html
說明:
相當完整的教學網站,提供LPI 201 202範圍的學習導灠,內容也是依LPI所公布的主題一一說明講解。據說命中率相當高(因為是針對各主題一一攻擊的當然命中率高),有心向LPIC 2的人大概都會知道這個網站吧。

後 記:因為是英文頁所以要有點功力,或者藉助字典、翻譯工具(如:IE的GoogleBar FireFox的BackWord等):D

沒有留言: